心情有如四季

Friday, January 12, 2007

一月 十日

一月十日,会是什么日子?
或许对当天生日的某某是重要的。
或是在这一天给某某留下深刻影像和回忆。
可能是万物的起点,或终点。
一天里, 我们总做了些事,总算没白活。
再不起眼的小事都会无心穿插进入我们的生活。
哪怕是蚂蚁在你脚上撒尿,然后被它的尿滑到。
哈哈,我觉得我最近很啰嗦啊。
那我进入重点啦。
一月十日,我做了什么呢?
这两年的这一天发生的事情我都记得,因为特别嘛。


2006 JAN 10


今天是我刚结束在云顶训练成为temporary croupier。
从“金鱼” 变“银鱼”
第一天真正在赌场里工作。
当时,我相信每个新人都是紧张的,也容易犯错。
所以我们就有免死金牌啦。
没骗你吧,真的有咧,而且是10-1-06
接下来的故事太长了, 我只说重点就够了。
重点是这一天,10-1-06。


2007 JAN 10

就从起身开始吧....
当天,我和朋友约好了早上 930 在UTAR admin block meet.
其实当天是星期三,没有上课。
那为什么我们还去大学呢?
就因为当天没上课,我们就选了这天捐血。
这样才不会累坏。哈哈
当天早上,我9点才起床。
眼看会迟到,就赶快洗刷,不搭公车,转搭的士。
最后9。35到达了。哪知道,我朋友还比我迟到。
哈哈,和你开玩笑啦朋友,我没怪你。我自愿的。
终于,人齐了。我们就去捐血啦。
Haiz 每次捐血都忘记带簿子。
今天,我已经有第三本簿子了。
每一本只记录了一次。 别人还以为我第一次捐血。=.="
更惨的是明知道我是什么血型了还要被验血。
我的左手中指还被刺了一下。
这一针比抽血那针还痛呢。
我只好收起其他手指,只剩下中指。 :)
当天还早,所以很快就到我了。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更快就到我了。
就是因为右边的床位都是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用右手写字的人会为了保护右手而选择左手抽血。
所以,左边床位都full book 的。
左手写字的我幸福吗?除了我的血早一点被抽走救人,还有好处吗?
同样的,我们的手都被针叮了一大针。
当我快完成时,护士就把我的血包处理。
我看了看我的血包,哇怎么lot no.和我生日日期一样?
060629 ,860629。 年份不一样,但月和日一样。
其实那不是日期的日子。只是号码一样就很巧啦。
所以我就用我的烂电话拍了一张照。
本来想写些朋友的事情的,但这毕竟是我的blog啊。
写自己的事就这么多了,再写那不就成了小说?
我有时间写,你们都没时间看啦。而且都没深度,我只想沸沸水。

1300-1800
捐完血后呢?我就和我热情的朋友兼同学去唱K。
其实,我已面临周转不灵的危机了,但不管了。
就去唱吧, 虽然前天我才和另一班死党唱。
晚上,妈还打电话说我:“天天唱,要做歌神啊?”
哈哈, 最近发觉我自己蛮爱唱歌的,虽然唱得一般的平凡。
可能每次去都拍了很多照片,所以这次没拍啦。
只拍了一段短片。哈哈。
因为有五小时的唱K时间,所以就连Smith所说的,
博物馆的歌也搬出来唱了。充满灰尘的味道。
我和我几个捐血的朋友也冒着缺血的危险,拼了老命也把高音飙上去。
哈哈。全都不要命的。

1800-2100

我们往最新的东西出发。 Eye on Malaysia。

才刚到, 我们就很兴奋得拍了这一照。
接下来,我们就找了美丽的位置各自拍了单人照和合体照。
我看起来很有力吧?谢谢我们未来的工程师,果然会抓角度。也少不了我的搞怪。
接下来,我们知道830pm会放烟花啊。
所以我们就算准了时间去买票。
大概810pm我们就买到票啦。准备排队上“小眼”。
也不忘拍照啦。


我们上了摩天轮,摩天轮也开始转动了。
我们被转到顶端,在高处真爽。
就在这时,我们还未来得及看夜景,烟花开始喷放。
果然是未来有前途的工程师,连计算时间也那么准。
这回,RM15物所超值。 
我们在摩天轮上大喊大叫,兴奋的也不忘拍照和video。
看着在湖泊上喷放的烟花。
我们偶尔会和烟花被喷放的高度一样。
完全能感觉到烟花已经把我们的视线全占有。


我们更幸运的是坐在摩天轮上近距离看烟花。
在“眼”内不受燃烧烟花所造成的烟侵袭。
远方传来的绿光(laser beam)照在烟上形成了生动的线条。
最后,刚巧的,烟花就在我们差点被赶出“眼”的那一刻结束了。
我们就随着烟离开啦。哈哈.
 
2100-2200

High完后,自然就饿了。当然是吃晚餐的时候啦。
今天的M记好像在大贱卖,踊进去的车子淹没了停车场。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我们当然要吃发财汉堡包啦。



哈哈好像又饿又贪吃哦。哈哈。
我们吃完后就回家啦。当然是有朋友载送啦。 谢谢你。
就这样就过了一天啦。
没想到,捐血后怕没力上课却玩了一整天。
我想这就是玩和上课的分别吧。 哈哈。
原本能休息的一天变成了累坏自己的一天。
可是无所谓啦,又是开心的一天。

6 Comments:

  • 哇!看来你过了充实的一天!
    加油加油!

    By Blogger YOGA, At 2:13 AM  

  • 嗨嗨。。我也来凑下热闹啦。。^^"
    那天看到你弄东弄西的加上又写到酱夜,就懂你有多开心啦!嘻嘻。。
    看见你开朗许多。。我们也放心点啦。。:)
    你不笑的样子一点都不酷 :P 。。
    所以啦,要多笑笑。。让更多人死在你手里。。哈哈哈。。噢!不好笑 =.="
    你要加油啊。。那天跟你聊了酱久,心也舒服多了。。其实我懂你的意思,只是要改,真的有点难。。不过从明白的那刻起,我已答应自己努力去改。。所以要支持我哦!^^
    其实,有时我会忍不住脾气才乱发飙的,这样的脾气真难改啊。你也不好受吧!我懂,也明白。。所以努力+ing。^.^
    哥,谢谢你那么忍我& 疼我。我会珍惜的,就如你所说的珍惜当下拥有的,就是幸福!:)
    所以你当然要加倍疼我。。那我就会更爱你咯。。哈哈。。^.~
    好啦。。不烦你了。在外面要好照顾自己哦!
    wiSh U alL the bEST!! ^-^

    By Blogger ^-^ AngeLA Qq ^-^, At 12:48 AM  

  • 不用客气!

    能够做你的朋友是个难得的缘份,
    能够载送你回家也是难得的机遇.
    能够让你开心是我的荣幸,
    但能够让你真正的快乐只得靠你自己!

    缘分要珍惜,机遇则要期待.
    开心是可以寻找的,但真正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

    看来你已经找到了你的开心与快乐,
    希望你不会再让我们为你操心,
    但我们还是会继续关心对方的!
    哈哈!

    真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发自内心的快乐......




    P.s.我好像好啰嗦哦...嘻嘻...

    By Blogger Kenneath, At 3:15 PM  

  • hey, i back again!!gambateh for ur life~

    By Blogger sv, At 1:17 AM  

  • Kenneath:
    你真的很啰嗦啊...哈哈

    to ALL:
    我有那么令人担心吗?
    哈哈...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过的好好的。
    你们也一样。

    By Blogger wAisEnG, At 12:13 PM  

  • 喜欢你简洁有力的文字~!:D
    update lar~

    By Blogger Kae Vin, At 3: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