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如四季

Sunday, December 03, 2006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陪我一起走过,快乐悲伤.
过去,我都为别人而活,忘了为自己.
今天的我会开始也为自己活.
多余的事我不想去做了.
太多的事已对我没意义了.
我知道忘记过去才能得到解脱.
我想做,但不知道是否能办到.
明天会更好.
我会记得这句话的.
所有的事情我会去面对.
我知道这一次,我是为我自己改变.
全新的我会活过来,会更好.
再见我自己.
谢谢大家.

2 Comments:

  • 只有两个字想要送给你:

    加油!!!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9 AM  

  • tmr will be another good day...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cheer up frenss..

    By Blogger baojing, At 9:48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