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如四季

Monday, December 04, 2006

误会

最近,我不管做什么,说什么,就算不做也被人误会.
难道我真的这么令人误会吗?
我们都有误会人的权力,
在什么情况下会误会或被人误会呢?
当你或他不了解对方, 听到别人的误导, 或不了解真相.
那自己有权力误会自己吗?

刚开始我想不会,但是是会的.
你误会你会做到或能做到, 但到最后你却做不到.
理由是你高估了你自己,不了解自己.
你误会你不会做或做不到, 但最后你却做到了.
理由是你对自己没有信心,也不了解自己.

至于要了解自己,这是件不容易的事,
通常这是要透过身边的人告诉你,
或是发生了一些事后才知道,
再经过自己分析, 然后才能判断对与错.

但人总会变.
至于是变多或少, 因人而异.
所以没有完全了解你的人,
更没有完全了解自己的人.

我想我也说了很多废话.
不知道对与错.
等你纠正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