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如四季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孤单,寂寞

以前,常有人问我:"如果你一个人吃饭可以吗?你会吃还是不吃,或是打包?"
我常常回答:"可以啊,我自己在那吃没问题."
他们都会接问:"你不怕一个人吗?"
我也常回答:"不怕,为什么怕?"
以前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回答,也不怕
现在我终于懂了,原来是我还没经历过寂寞.

如何分辨孤单与寂寞,那不都一样吗?
孤单是因为没有人在身边,如果有那就不孤单了.
寂寞却不一样,随然有人围绕着你,你却一样会感到寂寞.
(小说是这样解释的)

可能以前都接受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没想过吃饭,上厕所,买东西之类要人陪.
一直到和她在一起都没改变.
自从分离,我没有孤单,但却寂寞.
我没害怕寂寞,只是不习惯而已.
如果现在有人问我同样的问题,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可能我会说不习惯.
但我知道,不久后我的答案会和以往一样.

现在只留下----世界唯一的傻瓜.



2 Comments:

  • Hey, juz dropping by...saw ur blog add on ur msn.....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38 PM  

  • really just dropped by.
    no comment ?
    thx for viewing

    By Blogger wAisEnG, At 2:3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